忙‧忙‧忙.....

這就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

可能是年底要到了,又加上最近很多不利於壽險的新聞(不過我們又不是AIG,不要人云亦云好嗎?大家理智點....)

一整個忙到不行

今天是我的BLUE MONDAY,因為昨天晚上吃了抗過敏藥....今天一整個上午呈現晃神+想睡

都不知道早上怎麼熬過的,明明一堆事等著我做

中午展現了3秒鐘睡著的功力.......真希望每天晚上都可以這樣

 

最近的我又開始感到累了,不只生理還包括心理....唉........

難道低潮的週期又到了嗎?

嘴巴又破了個大洞,好痛!好痛!

這些是在提醒我要來放個假了嗎?

 

..........

 

.....恩.....

 

good idea

 

P.S.今天一早到公司發現我桌上的有一隻小魚跳出來死了,為什麼???看來我得找個東西蓋住才行,不然你們動不動就玩跳高,不是摔死自己,就是渴死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