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看背景就知道了

2009下半年我最期待的一部電影

「暮光之城 - 新月」

前陣子把4本書看完....不過我很奇怪,是跳著看的

第一集看過電影,所以先跳過,直接看第2集

再來看第4集...第3集跟第1集.......哈哈!很奇怪吧

而且我是看電子書的...看的我眼睛都快脫窗了

 

雖然「新月」中間有一大段Bella「精神狀況不穩」以及「有點變心的嫌疑」,讓我很想跳過

 

但是總體來說,我還是很期待這部電影的….(謎之音:明明就是肖想男、女主角的「美色」才這麼期待的!?)

 

哈哈的確啦!Robert Pattinson Kristen stewart俊男美女的組合,真的看了心情很好

 

而且吸血鬼與人類的愛情,自古來都寫的很唯美….富有很多想像空間,讓人心生嚮往?!(謎之音:你確定?不會老、不會死、只能吸血重點是比你漂亮100倍的男朋友….你真的想要…?)

 

不過,Edward Cullen這個蒼白、帥氣又超級專情的Vampire,不只把Bella Swan迷的神魂顛倒,更讓很多Fans說,要是吸血鬼都像Edward這樣,死都願意了

 

1375454519.jpg 

 

如果想要更了解「暮光之城」這一系列的電影,可以到下面的網誌去瞧瞧,版主超厲害,所有演員消息都有喔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ce20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