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一天終於還是來了

看著你這麼痛苦,我們的心被狠狠的撕裂著

媽媽流著眼淚說:「讓他走吧」

我的眼淚潰堤了........我捨不得,真的捨不得

但是看你這麼不舒服.......再不捨得也要放手

還好

你走的很快

痛苦的時間沒有太長

雖然我的心很痛...但至少你解脫了

回到家裡,總感覺妳還在我腳邊跳來跳去

我還能聽的到你呼吸的聲音

但一回神,你已經不在了…….

 

胖胖,你最乖了

謝謝你陪伴了我們14

你乖乖的走,現在痛痛都飛走囉

姊姊會想你的

我們都愛你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71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